杂食cb人

论我们那些年对于苍爹的误解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这是一个撩情缘失败的故事
中间掺杂了我的一大堆吐槽,但是他们人真的都挺好的,真的
就发生在这个星期
ID不透露了全程用甲乙丙了
当时我们几个琴娘都是妹子,纯的
话太多了我就简略成大概了
一点都不想吐槽我第一天被盾娘逗第二天被苍爹逗的事情……虽然他们人都挺好的
我是一个上个星期刚刚满级的小白琴娘,啥都不会的那种
吐槽那几个爹我就一个一个槽过去了虽然那两个苍爹当时是一块在映雪湖的来着

晚上门派频道里面

琴娘甲:今天我们去映雪湖撩苍爹不?
琴娘乙:去啊。
琴娘丙:走走走。
我:带我一个。

映雪湖(当时还有一个盾娘来着)

【宿舍网加笔记本还没换所以我用了屏蔽自己戳了人之后才可以看见别人。映雪湖的人还蛮多的,我们在地图频道聊的也挺嗨,然后我发现之前看见的那个盾娘在看我,我就点了过去,就半分钟!】

盾娘: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我:啊?
盾娘:我玩手游都看见了,我怕不是已经被你看光了。
我:我不是我没有

【我真没有啊要信我QAQ】

盾娘:你要怎么负责?
我:哈?
盾娘:晚上去床上躺着。
我:……

【姐姐我住宿舍的好么……】

盾娘想要和你抱抱。同意or拒绝

【当时我选了同意,然后盾娘就抱着我不动了!字面意思的那种,然后我在那试图不挣脱花了五分钟,包括在帮会求助的那种,最后还是在现场求助了。】

我:救命QAQ
苍爹甲:像隔壁那个丐帮一样试试看
我:哦……【居然这都可以……涨姿势了】
土豪苍爹甲:我们捅鸽子窝了?今天这么多长歌门的。
琴娘甲:我们过来撩苍爹的。
土豪苍爹乙:我们不要情缘

【这个苍爹特别土豪,真的】

我:为什么?
土豪苍爹乙:情缘能用来打架么?

【不能用来打真是可惜了哈←_←】

土豪苍爹乙:我这么帅不需要情缘

【你这辈子死情缘去吧(T_T) 】

土豪苍爹乙:谁要苍爹抱抱?排队来啊
琴娘甲:我
琴娘乙:我
琴娘丙:我

【我当时站在旁边真的没有想要抱来着……就是没想到】

土豪苍爹乙想要和你抱抱。同意or拒绝
同意

【有苍爹的抱抱不抱我傻】

【这个攻略失败了,然后我们映雪湖撩爹团关注上了另外一个苍爹,这边我们琴娘的话就放了一句,因为聊的话真的有点毁形象(我们长歌门的优雅矜持文艺呢T_T)】

苍爹甲:你觉得这套衣服怎么样?

土豪苍爹乙:不好看,都穿模了。

苍爹甲:那我就穿这套了

琴娘甲:那边那个苍爹让撩么?

苍爹甲:这套都要?你讨厌哪套?我去换一下。

【大哥你说你有情缘都比这句话听着舒服好么】

(那天差不多就这样了,然后万万没想到第二天下午会出现这件事。)

【那天下课之后没作业又没事干我正好发现大侠之路的任务有一套比我现在穿着的好的校服外观装备我就去做任务了。当时我刚刚跑完商还开着阵营,我又太会飞就是一路疾跑过去的。我是浩气的。】

阴山大草原(我疾跑过去的时候看见一个红名一闪而过,然后我就被盾舞了,所以我就停了,结果我看见一个苍爹跑了过来。注意,这个苍爹有情缘了但是那天他情缘不在。)

我:……
苍爹:呦
我:……苍爹你放过我行么?
苍爹:不行
苍爹:放过你的话你唱首歌我就放怎么样?
我:我五音不全……
我:苍爹你当没看见我行不行?
苍爹:砍死了就没看到了。
我:修装备也是要钱的好不好!

【我是真的没钱啊QAQ】

苍爹:妖号?
我:不是……
苍爹:我不信

【我知道我平但是我真的是个女生。】

苍爹:唱不唱?
我:我不会

【我特么真不会啊,我是琴娘不代表我真的会唱歌啊!】

【然后旁边一个浩气同盟跑了过去,那个苍爹就冲上去啪啪啪把人弄死了。】

苍爹:看见了吗,不唱那个人就是你的下场
我:我真的不会……
苍爹:不会我砍了
我:我确实不会啊!
苍爹:我觉得这样不好。
苍爹:这样欺负你不好。
我:那你还欺负?
苍爹:你开你大号来吧

【那还真是谢谢你高看我了哈,你的意思是让我叫亲友么?】

我:我这就是大号……
苍爹:……
苍爹:我觉得这样放过你不好
苍爹:毕竟你是浩气的
我:我觉得挺好的
苍爹:要不你意思意思给点金算了

【卧槽救命啊这有强盗啊!】

我:砍了你还守这么?
苍爹:守,反正我没事

【没事你就在这逗我了?】

(然后我就去群里面喊人了,结果回去一看)

苍爹:算了,放过你了。
我:好!

(结果等我跑到任务点,又是一个盾舞)

苍爹:我觉得还是不能放过你

【手黄再。】

(然后过了五分钟那个苍爹终于走了!他终于走了!暴风雨式哭泣。)

(但是万万没想到晚上的时候)

【当时我刚刚跑完黑戈壁的车,因为没有去过少林所以我是神行到还有一个图的,结果刚刚好又遇上了,对,我又开着阵营……然后又是一个盾舞……】

苍爹:又见面了
我:…

【呵……呵呵……呵呵呵呵】

苍爹:你去哪?
我:少林
苍爹:去少林干嘛?
我:大侠之路
苍爹:哦

苍爹邀请你进组。同意or拒绝

【然后这个苍爹带我飞到了传送点……并且加了好友_(:_」∠)_ 】

_(:_」∠)_ mmd同人什么的都是骗人的,那群苍爹明明只喜欢打架黑丝白丝萝莉控……琴娘穿得多又怎么了!我是个莫问不会奶怎么了QAQ……连个爹都撩不到QAQ

评论
热度 ( 13 )

© 云鸢 | Powered by LOFTER